「瞎忙:忙碌偷走了生活,我們該怎麼辦?」

是否忙得團團轉,一停下來就有罪惡感?
注意力不集中,老是捅婁子,還以為自己生了病?
忙碌可以是產生創意與靈感的機會嗎?
要如何忙得好、忙得有效率?

別懷疑這是ㄧ本書。
ㄧ本有關有助釐清為啥我們會瞎忙的原因。
在誠品隨手翻了一下
~驚~
發現最近真的注意力很容易渙散,
容易生悶氣~
空閒下來,就會胡思亂想或是想睡覺,
馬上要找事做。
遇到重要問題不解決會變的歇斯底里。
要找某人但電話沒人接,我就會變浩克。
沒靈感
沒幽默感
我想我不僅很瞎,而且也很容易ㄧ忙起來就瞎忙。
突然想起來最近毛娘曾說:「ㄟ~你最近很愛吃蝦喔」
我:「有嗎?我有說過要買來煮嗎?」
老人症頭~離我不遠了
嚼~吃啥,吃蝦~~~








味先
話說牛仔也很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adriver 的頭像
    seadriver

    閱讀,是讓別人的光透進來

    sead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