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常無奇的週末假日,隱藏著黑色陰影

簡稱山霸大A的「言午」宏安先生,破天荒南下找我回味大學情誼,身為熱情有如番仔火的屏東鄉民當然要大大釋放南台灣之魂
憑當年大a凡事兩勒插刀(不是睡神的版本)的那份感情,我就算是要我收集七顆龍珠讓他有求必應也在所不辭,
誰知我瞬間無腦的豪邁,埋下之後的導火線。
禮拜六先是把c同學從暖玉生香的被窩裡挖起來,我再跟大a搭載國產泛用型2.4公升號稱光的四輪移動機器前往高雄1+1+1多路口,擄走出遊定要戴上的好良伴~正咩人型兵器c同學ㄧ枚
完成搭載作業符合不打卡上班外出作業隻條件需求:一朋友要有男也有女、二男女之中已無單身公害,
廢話連篇後打算先衝旗山老街吃冰、吃中餐。
但是ㄧ到旗山3人行不知該從何下手,給我家老闆個電話順便問說旗山好吃的東西,結果慘遭掛電話~失敗,
再打給在地人雅雯同志,胡說八道一堆後的結論是騎山好吃的是香蕉(阿其他是都想不起來嗎?)失敗中的失敗。
看來假屏東人+資深高雄市達人+幾乎沒有作用的外來客3人也搞不出什麼名堂,只好青菜蘿波隨意找間店躲躲太陽

三霸大a跟c同學於旗山常美冰店(結果吃了香蕉冰)
之後不管天空黑的跟某人嘴裡的蛀牙ㄧ樣烏漆,3人又再衝到旗津吃小捲跟欣賞滿街滿谷的戲水辣妹,
胡亂瞎搞準備回程
大a:我想吃鱔魚意麵跟里港豬腳
c同學:噗..
安德烈:留點東西下次再來....(後面為刪字號自己想像)
最後用開著光的但無法用光的速度安全到家
好..霉運來了(這時我家老闆已經因為我的疏忽,直接引爆戰備3級火藥庫)
晚上我改乘已停產且非泛用型150cc兩輪喔多敗,前面緊抓龍頭後面繫著大a直噴屏東買車票順便找老闆低頭認罪
但安撫的策略並沒有十分奏效(熊兄還替我承受了9成功力的ㄧ拳),我黯然揚長而去,誰知道停紅燈的摸悶特,沒長眼睛又看似又喝醉酒的大叔撞上我的排氣管,我狠瞪他,居然還想裝腔要打電話繞人,
我看看車子沒有大礙也懶的計較了,但我看後照鏡不知道他在嘟噥什麼但看到臨檢站的警察就他自己心虛溜了
這一夜,老闆的氣沒消完,我自己感覺也遭透了。

隔天懷著何日君再來的心情送走大a。
中午跟老闆的氣份持續低迷,但有從低走高的局勢,
下午天氣不錯本來想孤身上山揮灑點男人味,但老闆突然心情不錯還答應一起游泳,
ㄧ句20分鐘後見,讓我飛也一般的準備出門
遇見紅燈
恩~衝
卻警察伯伯紅旗ㄧ揮~來來來肥羊來,兩顆輪子1800元,我的荷包又要報效國家、充實國庫了。
公的求情攻勢果然一點效用的沒有,依然紅灑灑的罰單一張,開完還跟我說不好意思~謝謝(OS:不好意思個頭~謝你x老母~繳你個鄉親)。
最後,在游泳門口老闆不懷好意的微笑然後拍拍我的肩膀說~孩子~沒人要跟你去游泳,乖~跟我走。
但化干戈為玉帛
星巴克ㄧ杯咖啡就搞定我了。
這ㄧ個參著黑色的週休假期,真是多彩不多姿。

PS:關於睡神同志的名言就是:我可以為了朋友兩勒插刀、但我也可以為了馬子插朋友兩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adriver 的頭像
    seadriver

    閱讀,是讓別人的光透進來

    sead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